良良子哟啊嘿

想做一个成熟的段子手
高中生活充满苦闷,早醒一天折寿半年

【all叶】叶神变成女孩子的画风怎么不一样(七)

*ooc,注意避雷,性转梗
*这可能是一个变成妹子也很帅的叶不羞!
*随便乱写,轻拍
*又名: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正文】

叶修揉了揉发酸的双眼,挪动身子去开灯,伸了一个懒腰,坐回电脑前,关闭了荣耀的官网,才看见左下角的图标在闪动。

叶修靠在椅背上,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右手随意搭在鼠标上,移到图标上,迟迟没有点开。

“嘶——”叶修吸了一口气,点开了那个图标。

人果然是喻文州,叶修一打开,对方就发了一个通话消息过来,叶修不紧不慢地从抽屉里拿出宾馆里的黑色耳机,再点了接通。

“喂喂,听得到吗。”叶修拍了拍麦克风,耳边传来刺耳的声音。

“嗯。”喻文州应了一声,“明天的飞机吗?不再多玩几天?”

“你怎么知道的。”叶修笑,“还学会了夜观天象?你们蓝雨的业务范围还真广。”

“是啊。”喻文州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喜悦,隔着电话叶修都能脑补出喻文州眯着眼得意的那点小表情,“韩队长都直接跑过来要人了,吓坏了不少训练营的小队员。”

“哦,那告诉他们,习惯了就好,看久了就能发现老韩的萌点了。”叶修的双指敲打着玻璃桌面,“你可以鼓励鼓励他们,比如他们的副队当时还跪下来叫韩文清爸爸呢。”

“那是挺激励人心的。”那边许久没有声音,过了一会,喻文州那里的声音才响起了,“少天叫你不要瞎说。”

喻文州轻轻笑了一声,又说道:“我是当事人,我可以证明少天当时真没有叫韩队爸爸。”

“那叫了什么?”

“叫了……没叫什么。”

叶修明显不太满意这个答案,摊摊手表示无趣,喻文州又说:“即使说了什么我也不能告诉你啊,除非……”

“除非后面的你可以不用说了。”叶修说,“我相信没有什么好可采纳意见的。”

“呵呵。”喻文州干笑两声,“我还想说成为我们蓝雨的内部人员呢。”

“那恭喜你们当中出了一个卧底。”叶修的笑意明显要比喻文州的更明朗一下,缩小了窗口,挂在左上角,拿出账号卡刷卡登陆。

两边都沉默了好久,谁也不是很想挂掉,叶修操纵着随便一个什么战斗法师,在新区的商店街里逛来逛去。

“今天打得不错。”叶修瞥了一眼左上角的通话窗口,说道,“团队战很完美,个人和擂台的配置也很针对。”

“多谢夸奖,即使这只是一场个人赛的险胜。”喻文州说道。

“单数如果你第一盘遇上了张佳乐或者老韩这种经验丰富的,你们那个小家伙可能一分也拿不到。”

“那这个就是运气问题了。”喻文州说,“如果是张佳乐前辈或韩队的话,我们大概会让少天上吧,毕竟他比较稳妥。”

“你怎么知道老韩不会打首发?”

“一点点推断,还有一点点凑巧。”

“我觉得张佳乐听了大概会气死。”叶修看着电脑里乱转的角色,毅然决然地点开一个副本,“在攻坚手经验不够的情况下,有没有考虑让少天转个型玩玩?”

“不需要。”喻文州笑着说,“目前还没有一个战队能让我们如此大费周章,攻坚手的经验可以在实战中慢慢培养,但我们都知道,一个作为攻坚手的黄少天,不会比作为冷酷杀手的黄少天,友善到哪里去。”

叶修的手瞬间停住,账号卡的血量直线下降,逐渐变得鲜红的屏幕让叶修反应过来,他无奈的笑笑,说:“如果你不是手残的话,我们还在这个圈里混什么饭吃?”

“我把这当对我的赞赏。”说完这句话,喻文州的语气变得严肃,降低了几个分贝,“今年的夏天是属于蓝雨的。”

“那作为兴欣的前队长,而且为了证明兴欣这个赛季依然能行。”叶修握紧鼠标,“我们对冠军,志在必得”

有些时候,你觉得不可能的事总是会在现实生活中发生,机场负责给叶修安检的工作人员这么觉得,叶修自己也这么觉得。

“我觉得吧。”叶修自言自语,“这里面一定有黑幕,肯定是哪个霸图粉混进了航空公司内部,篡改了人员座位。”

无论是电脑直接生成还是他和韩文清买机票的时候太接近了,叶修一上飞机,拿着号码牌一个一个对自己的位置,找到之后就坐下,发现旁边已经坐了一个人,戴着墨镜,抱着胸好像刚刚睡着。

叶修倒吸一口凉气,转头就问身后低头玩手机的小伙子:“兄弟,你玩荣耀吗?”

小伙子看了看他,点点头。

“我告诉你,这人是韩文清。”叶修指了指身后睡熟的人,“要不要尝试一下和职业选手一起坐飞机的快感?”

“……”小伙子没说话,只是突然腿软,靠着座椅瘫了下来,手脚还在不禁的颤抖,“饶了我吧,我只是一个兴欣粉。”

叶修很高兴能在飞机上碰见兴欣粉,但一想到如果兴欣粉都这么一个怂样,就感觉昨天晚上还是不要和喻文州说得那么肯定了。

从祖国的大南边到北边,叶修看着屏幕上播放着的并没有什么营养的青春言情八点档,身旁的人呼吸均匀,丝毫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电视里女主从身后抱住了男主,还哭得梨花带雨的,啰嗦了一大堆对剧情推动没有任何帮助的废话,叶修和机组人员要了一杯可乐,含了一口在嘴里,继续喜闻乐见。

“叶秋,你明不明白我有多喜欢你!”叶修的可乐差点没喷出来,咳了两声,又喝了一口可乐压压惊,回头就看见韩文清正看着他。

“噗——”叶修的可乐瞬间喷了出来,韩文清皱着眉,丝毫不关注从他的头发上流下来的可乐。

“咳咳,抱歉。”叶修从前面的座椅上拿了两张纸,递给韩文清,然后背过身,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没事。”韩文清展开纸巾,草草地把脸上黏着的液体擦掉。

机舱里的氧气由上而下,叶修大口大口地呼吸,他是不擅长坐任何交通工具的人,原因大概是他出门的几率实在是太少了。

韩文清一脸严肃地看着屏幕上已经播到尾声的连续剧,他的样子好像是在看社会民生,军事机密,严肃到让人望而生畏。

“去哪呢。”叶修靠在韩文清那一半,手搭在韩文清的扶手上,抬抬头去蹭那点空调,“抱歉啊,我这个人不是很会坐飞机。”

“去B市。”叶修挑眉,看着韩文清说着,“见一位故人。”

“故人啊……”叶修觉得这两个字意味深长,苦思冥想。

“嗯,一个看到就想给他一拳,但是又不想让他受到任何伤害的人。”韩文清的声线变得柔软,就连五官的线条也变得更柔和。

“哈哈哈。”叶修撑着下巴,盯着韩文清,“你这样是会失去那个人的。”

“呵呵。”韩文清回应到,“你和我要见的那个人很像,不知道为什么的像,无论是面貌还是习惯。”

叶修疑惑地耸肩,笑着说,“我还有什么习惯啊。”

“就像这样。”韩文清说,“一脸欠揍地表示无奈。”

“你这个人真是……”叶修突然找不到形容词,“你和他说过你喜欢他了吗?”

“说了,但他不信。”韩文清无奈地低头,笑笑说,“他说对喜欢的人要露出最灿烂的笑容,但他见了我就跑,我说喜欢他,他说我又在研究对付他的新战术了。”

“你笑一个。”叶修看向韩文清,韩文清嘴角向上,面部肌肉紧绷,完全像是动画游戏里头幕后大boss的样子,看得叶修右眼皮直跳。

“我觉得你还是用你原来的表情吧。”叶修扶了扶额,突然想到了什么,笑眯眯地转头向韩文清说,“你说我和他挺像的,要不你向我表白试试看?”

韩文清皱眉,想了想点点头,“你叫什么名字?”

“不要管这个了。”叶修摆摆手,眼睛都快眯成了一条缝,“你就说你喜欢的人的名字就行了。”

“哦。”韩文清低头,酝酿了一下,“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差点没从座椅上震下来,端正了下坐姿,又朝韩文清说道,“小声点,温文尔雅一点,声音尖一点,像个小姑娘一样说说看。”

“叶修我喜欢你。”声音果然变柔和了很多,韩文清说道,“小姑娘那样我做不到。”

“哦。”叶修看着韩文清的脸,想着这也太毁人物形象了,“那你就照着这样说吧。”

“叶修我喜欢你。”

“就快到点子上了,我告诉你我可是恋爱大师,在这方面有很深的造诣的。”叶修煞有其事。

韩文清紧锁着眉,放低的分贝,靠近叶修的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叶修我喜欢你。”

气息打在叶修的脖颈上,让叶修浑身一震,自在全校面前公然扒叶秋的裤子以来,他就没那么紧张,感觉那么羞耻过。

韩文清深吸一口气,然后回到他的位置,“这个可以吗?”

“这个……怎么说呢。”叶修挠挠自己的鬓角,苦思冥想要怎么让韩文清以后都不再做这种一点也不清真的行为,想了想后坚定神色,“这是严肃的事情,我们要严肃对待,换一种方式再来几遍。”

“叶修,我喜欢你。”

“这个不错。”叶修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有什么事情能比在不明情况的状态下听别人像自己无节制地表露爱意更有趣?

“叶修我喜欢你。”

“继续,这个比刚才的更好了。”

“叶修我喜欢你。”

“嗯,继续努力,我看你很有前途。”

“叶修我喜欢你。”

“要体现出你的魅力。”

【TBC】

市质检加油!

评论(5)

热度(113)